上汽集团质经部副总孙正很低调 网上一篇文章将其头衔写错了?

上汽集团质经部副总孙正很低调 网上一篇文章将其头衔写错了?
2023年02月04日 10:0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上汽集团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上汽集团累计销量5302644辆,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目光放在上汽集团质量和经济运行部副总经理孙正身上。

尽管孙正出现在媒体报道中的频率不低,但网上有关他此前的受教育背景和任职经历资料不多,这有可能与他从事的工作有关,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孙正在上汽集团任职的时间不短,在质量和经济运行部积累了不少工作经验。

早在2013年,孙正就曾以上汽集团质量和经济运行部总监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不过此后,网上几乎很少有孙正公开露面的信息。直到2020年,孙正名字出现在一篇标题为《上海市质量技术应用统计学会召开助力复工复产推动质量发展座谈会》的文章里,文中,他被写为“上汽集团质经部总经理”,疑为该文章把他的头衔写错了。该文章在百度上随便都能搜到。

从孙正此前的任职经历不难看出,他在上汽质经部工作时间不短,在任职期间,孙正似乎在质量方面培训上出力不少,早在2013年,孙正就曾出席“上汽集团首期CQO任职培训班”的结业仪式。

2022年底,孙正还为上汽集团科技创新企业质量新人铸剑班亲自授课,可以看出,孙正在帮助公司培养优秀质量领域人才方面尽心尽力。

据了解,上汽集团对质量工作还是非常重视的,在2022年度质量月大会上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就曾重点提到要在质量工作上抓好三个方面,未来孙正及其部门人员能否如期完成工作,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孙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