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天翼云IDC机电安装工程设计服务集采:总投资18837万元

中国电信天翼云IDC机电安装工程设计服务集采:总投资18837万元
2023年02月03日 09:45 C114通信网

C114讯 2月3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电信官网获悉,中国电信日前发布预审公告称,中国电信天翼云2023年IDC机电安装工程设计服务集中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公告显示,本次天翼云IDC机电安装工程设计服务的内容包括且不限于勘察、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程设计文件、概预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编制工程技术规范书、设备配置核对确认、采购支撑服务、技术交底及工程实施期间技术支撑、资源录入、工程验收配合等。项目总投资18837万元(不含税),共划分成4个标段,具体标包划分及预算详情见下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