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刻|多家码荟成员荣登投中“锐公司100”榜单

码刻|多家码荟成员荣登投中“锐公司100”榜单
2023年02月02日 18:01 源码资本

来源:源码资本

近日,投中2022年度锐公司榜单正式发布。“投中·锐公司100”榜单重点关注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智慧医疗、企业服务等科技创新赛道。“投中·锐公司100”榜单,以上述领域的成长性企业在资本市场的活跃度为基础,选出融资活跃度高、成长性强的企业。其中,码荟成员企业海柔创新、剂泰医药、聚芯微电子、梅卡曼德机器人、云鲸智能、运去哪上榜。

本次榜单评选投中研究院从企业外部关注度、产业协同性以及产业影响力三大维度,综合进行报名征集、问卷调研、行业专家走访及数据分析等流程,综合评选出100家年度最具创新力和成长力的创新科技企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