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红图艺数」完成数500万A轮融资

融资丨「红图艺数」完成数500万A轮融资
2023年02月02日 17:50 创业邦

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市场拓展和业务运营,加大产品设计及研发投入,深化数字文化赋能实体经济、元宇宙等核心业务布局。

近日,红图艺数正式宣布完成数500万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市场拓展和业务运营,加大产品设计及研发投入,深化数字文化赋能实体经济、元宇宙等核心业务布局。

据公开资料显示,红图艺数是茂名市九壹参科技有限公司为更好结合自身业务发展打造的一家数字文化服务平台,为用户实现数字艺术品服务、应用等多功能集合。

作为新兴的数藏平台之一,红图艺数向用户与市场展现出新兴数藏平台在数藏2.0时代稳步发展的自信。同时也证明了数字藏品作为响应文化数字化国策,并助力Web3.0创作者经济的新兴数字技术产品,将是未来赋能实体文化产品、振兴数字经济的重要途径。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