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2023:科视Christie推出4K22-HS激光投影机,缩小了1DLP和3DLP的差距

ISE2023:科视Christie推出4K22-HS激光投影机,缩小了1DLP和3DLP的差距
2023年02月02日 11:17 投影时代

    在1月31日至2月3日于巴塞罗那举行的ISE 2023展会上,科视Christie展示了从RGB纯激光投影 和LED视频墙等创新展示,到强大的投影软件工具、内容管理和处理器等方面的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观众呈现亦真亦幻的视觉体验。其中,HS系列新成员4K22-HS首次亮相,吸引了不少关注。

    科视Christie 4K22-HS是一款性能超高的1DLP 4K 激光投影机,亮度达到 22,500 流明 ,新型号缩小了1DLP和3DLP之间的差距,进一步巩固了HS系列的地位,使其成为诸如博物馆、礼堂和景点等现场活动以及娱乐和文化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这些空间需要经济实惠的系统,但能够响应非常精确的专业需求并具有出色的色彩性能。

    4K22-HS 中采用科视Christie独特的BoldColor+ 技术,可确保自然逼真的色彩,具有更深的黑色和增强的色彩均匀性。对于需要多台投影机的应用,这款新型号采用了科视Christie Twist,这是一种具有变形和混合选项的可视化工具,安装快速简便,并可以对齐多个显示器。

    科视Christie 4K22-HS 与科视Christie Mystique 自动对准和重新校准软件兼容。该软件软件可用于触发投影机自动对焦、自动校准投影机颜色以优化颜色均匀性,以及在多投影机阵列中自动进行颜色和亮度匹配,并自动均匀化多投影矩阵中的色彩和亮度,从而使用户在安装、对准、校准和维护多投影系统时免于数小时的繁琐工作。

    它具有主动和被动偏振 3D 功能,并在 4K UHD 下提供 60Hz 的帧速率,在 1080p 下提供 240Hz 的帧速率。它与与所有科视Christie HS系列WUXGA镜头兼容。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Christie 科视4K22-HS 新款投影机现在可以订购,将于明年三月上市。该机提供五年保修。ISE展会上,DWU23-HS也首次亮相。

投影机软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