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写春联送“有缘人”,贾静雯、王菀之等被选中

周星驰写春联送“有缘人”,贾静雯、王菀之等被选中
2023年01月27日 11:37 红星新闻

“喜剧天王”周星驰自去年开设个人社交账号后,不时发文与粉丝互动。兔年新春,他更是亲自写下春联并将抽出20位“有缘人”赠送。消息一出,吸引了大量粉丝留言,演员贾静雯、歌手王菀之等幸运获奖。

大年初二(1月23日),周星驰上传了一段他提笔挥毫写春联的短片。

他在春联上写下“心想事成”四个字并配文:“‘心想事成符’助你愿望成真,新年新气象,送赠有缘人。”

网友只需留言证明自己是周星驰要找的“有缘人”,他就会从中选出20位赠送春联。

视频一出,粉丝立刻涌入抢当“有缘人”。每个人都希望能获得周星驰的“心想事成符”,其中不乏明星。

大年初五(1月26日),周星驰在限时动态中公布了部分得奖名单,第一位中奖的就是演员贾静雯,歌手王莞之也在这一波得奖名单中。

编辑 李洁 视频据周星驰贴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