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拜年·好运到 | 正月初三畅快吃!盒马鲜生千元无门槛礼品卡免费送

云拜年·好运到 | 正月初三畅快吃!盒马鲜生千元无门槛礼品卡免费送
2023年01月24日 09:00 封面新闻

2023年的春节家宴时刻,年轻人成为在家做饭的主力。既要陪伴家人,又要新鲜的食材,让不少人已惯于在线上买菜,为家人烹制一顿顿团聚时刻的美食。

今天是正月初三,民间有安睡迟起的习俗。为了照顾没有时间出门买菜的你,封面新闻携盒马鲜生特意准备了1000元/张的盒马鲜生无门槛礼品卡,让你在家也能买到各式各样的新鲜食材,为家人和自己做一顿丰盛美味的年菜。

戳链接抽购物卡

↓↓↓

兑换方式:打开盒马鲜生APP——进入右下角“我的”页面——点击“我的余额”——点击“绑定礼品卡/提货券”——输入抽中的礼品卡号码与密码——兑换成功。

【请抽中大奖的“盆友”,在1月29日24时前将电话、抽奖结果截图、封面新闻APP用户名、邮寄地址等信息发送至邮箱gerrard@thecover.cn ,经审核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将“盒马鲜生礼品卡”发送到用户邮箱。】

没抽中也没关系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

封面新闻还将每天为您准备一份惊喜礼品

动动手指

或许就能将礼品拿回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