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春节预订丽江客栈,入住前3天被告知“卖超”无房可住 最新进展:已正常入住!

成都市民春节预订丽江客栈,入住前3天被告知“卖超”无房可住 最新进展:已正常入住!
2023年01月23日 18:41 红星新闻

成都市民李洁(化名)提前20多天在OTA平台预订了云南丽江的民宿,显示预订成功,正准备正月初二和一家人入住时,1月20日(腊月二十九)却被商家电话告知房卖超了,入住不了,可以在附近免费为其找同级酒店住。

▲预订成功的房被告知卖超了▲预订成功的房被告知卖超了

但对于这种变化,李洁有些郁闷与不解,“重新换的酒店不够好怎么办?”如若卖超,为何在订房时平台没有预警提示?为何处于“预订成功”状态的房会卖超?为何提前20多天预订的房间,会在即将入住时才被告知卖超,无房可住?就这些问题红星新闻记者曾进行追问,对此,客栈方给出的理由是因为“春节房间比较紧张”,并表示会为客人正常安排同级民宿,并承担由此产生的差价。

1月23日(正月初二)入住当天,红星新闻记者从李洁处获悉,新闻发出后,客栈方对此非常重视,曾数次与其电话沟通,最终未让她们换民宿,而是入住原来所预订的民宿。

▲李洁成功入住,并在民宿阳台拍下照片▲李洁成功入住,并在民宿阳台拍下照片

对此,她非常感谢媒体的介入与网友的关注,让她们一家不至于为此苦恼,从而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

红星新闻记者 章玲

编辑 谭王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