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 中国移动西南某省公司副总有担当 曾日夜奋战架起“生命线”

人事 | 中国移动西南某省公司副总有担当 曾日夜奋战架起“生命线”
2023年01月19日 20:00 市场资讯

四川移动一直是集团内部非常重要的省公司之一,每年为集团作出了不小的业绩贡献。程波作为公司目前资历较深的副总经理,一路走来,见证着公司的成长与发展。

据了解,程波早年就成长于四川移动,最起码在2008年便担任四川移动网络部副总经理一职。那一时期,四川移动总经理为李华,公司业绩发展在西南地区乃至集团内都很亮眼。

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正值汶川大地震,四川移动网络部肩负起了灾后网络抢修、重建的重任。程波也是在那一时期脱颖而出,曾与50名队友冒着生命危险、连续奋战5天5夜,抢通理县、汶川100余公里的光缆,用不屈不挠的精神,架起通信生命线。

2010年期间,四川移动高管层发生了“大地震”,多位高管连续出事,包括时任四川移动总经理李华,之后简勤临危受命,出任四川移动总经理一职。

然而在2012年,程波的身份已转变为陕西移动副总经理,级别大大提升。

2015年,时任陕西移动总经理赵大春平调四川移动总经理,后来程波也回归四川移动出任副总经理。

在任四年后后,赵大春升任集团副总经理,四川移动一把手再次换人,也就是由现任马奎接手,他当时从云南移动总经理平调。

程波上任的这些年里一直身负重任,肩负着四川移动重要的业务发展,而且他有扎实的网络技术工作经验,在公司管理上也得心应手。

目前,程波在四川移动副总经理中资历最深,他之后还有副总经理牛怡、金寒、赖益民。此外,原四川移动副总经理廖建已在2022年提拔为山西移动总经理,当时廖建的资历也在程波之后。

李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