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员工否认策划特斯拉车主维权:个人行为 已报警

比亚迪员工否认策划特斯拉车主维权:个人行为 已报警
2023年01月09日 15:12 CNMO

  【CNMO新闻】近日,特斯拉对于旗下不少车型进行了调价,部分车型的起售价格下降了三四万,这引起了部分刚刚提车的特斯拉车主不满,不少车主纷纷策划维权。与此同时,网传“比亚迪员工是策划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的主角”的消息引起了互联网上不少网友的热议。

特斯拉汽车

  近日,CNMO注意到,相关当事人发文表示,自己在2022年11月入职比亚迪,并且于今年1月8日代表特斯拉车主,也就是当事人妻子参与了西安特斯拉交付中心的维权活动,“作为车主家属,难道我不能维权嘛?我为家庭权益维权,是个人行为,与供职公司无关,不存在诋毁、黑化特斯拉的情况。我在得知此次事件后,第一时间就报警处理,同时在12377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对相关不实信息进行了举报。”

相关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特斯拉在成都太古里的门店遭遇了一次车主的维权活动,门店内的周边礼品、零食和水都被抢走,还有一辆纯电动ATV小车被破坏,现场签字的车主们要求大量补偿,加起来总计超过了10万元人民币,这种维权方式明显过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