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财经TMT“领秀榜”盛典评选倒计时五天!金融企业报名火热

2023年财经TMT“领秀榜”盛典评选倒计时五天!金融企业报名火热
2022年12月23日 15:29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2023年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将在2023年1月12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拉开序幕。该活动由知名财经资讯网站运营商财经网独家举办,涉及互联网、手机数码、金融、房地产、汽车、食品、药业、通信设备、IT、家电、家居等领域的评选,已成为行业年度盛会。

这其中,金融行业反响热烈,具体涉及银行业、保险业、基金业、信托业、证券业、金融科技等,报名十分火热。

过去一年,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行业进入了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阶段,金融不再是一个独立于实体经济之外的存在,而是真正成为了一个与千行百业深度融合的存在,在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究竟有哪些金融企业在行业内拔得头筹?

由此,运营商财经网对2022年度优秀的金融企业进行公开投票评选,设置的奖项包括:

“2022年度最具价值金融品牌”

“2022年度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奖”

“2022年度券商优质服务企业”

“2022年度卓越理财服务基金公司”

“2022年度卓越区域服务商业银行”等。

报名参与的企业经运营商财经网初审后,将列入相应奖项候选名单。进入候选的企业,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运营商财经网公号”为入围参评的奖项投票,参与评选的最终得票数高的候选者,将进入到专家评审阶段,由专家组评审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投票时间为 2022年12月27日-2023年1月10日。最终获奖的企业和个人将由运营商财经网在盛典活动上正式公布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