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jern:2022年世界杯旅游预定趋势

Sojern:2022年世界杯旅游预定趋势
2022年11月29日 02:07 199IT

11月21日将在卡塔尔举行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首场。我们一直在关注与此相关的旅行趋势。

阿联酋是世界杯的主要市场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仍然是最大的接送市场,月环比增长3%,占世界杯期间卡塔尔所有预订的17%。因为离卡塔尔很近,可以搭乘预定的比赛日班机。最近宣布,世界杯的非门票持有者现在可以在比赛期间进入卡塔尔,只要他们得到持有比赛门票的人的批准。这意味着更多的人将在卡塔尔享受世界杯带来的庆祝活动,而邻近地区的人也可以参加。

亚太地区赶上欧洲预订水平

我们看到亚太地区对海湾合作委员会的预订水平落后于欧洲。但是,最近来自亚太地区的预订量出现了增长,比年初增长了17000%。本届世界杯,该地区共有创纪录的6支球队参加,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

世界杯开幕周是前往卡塔尔最受欢迎的一周

从1月份我们开始跟踪前往卡塔尔的航班预订时起,看到39%的航班在开赛周抵达卡塔尔。在开赛周预订的航班中的80%是在9月之前购买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