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揽巡正式上市 ,27.49万元起售

一汽-大众揽巡正式上市 ,27.49万元起售
2022年11月18日 22:49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琳琳)11月18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揽巡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49万元-32.59万元。

一汽-大众揽巡 图/车企官网一汽-大众揽巡 图/车企官网

一汽-大众揽巡定位于五座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9厘米、2015厘米和1772厘米,轴距为2980厘米。新车在保留家族式设计元素以外,采用全新的灯光设计语言。内饰设计上,揽巡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双联屏。智能网联方面,揽巡配有大众最新的车载智能系统;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揽巡搭载大众IQ. Drive智驾管家。在动力方面,揽巡全系配备2.0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8.68L。

一汽-大众方面表示,揽巡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收官之作,补全了一汽-大众SUV产品战略的最后一块拼图,实现了从A级到B+级细分市场的覆盖。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张彦君

一汽-大众25-35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