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集团第一财季销售额约14亿美元,新品牌明年入驻中国

科蒂集团第一财季销售额约14亿美元,新品牌明年入驻中国
2022年11月09日 15:52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于梦儿)11月8日,美国化妆品集团科蒂(Coty)公布了2023财年第一财季主要经营数据。

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一财季内,该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至13.9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13.8亿美元,但较上一季度10%的增速明显放缓,净利润大跌41.2%至1.34亿美元。期内,该集团大众美妆产品销售额增长5%至5.26亿美元,奢侈品牌美妆业务下跌1%至8.63亿美元,香水产品贡献了最多收入,销售占比高达59.3%。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今年9月,科蒂集团在位于摩纳哥的护肤研发和生产中心活动上公布,集团将全面更新关于护肤品类的战略,并将其定位为集团六大战略增长之一,聚焦旗下高端护肤品牌。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Sue Y. Nabi表示:“科蒂的护肤产品组合是集团业务增长领域之一,预计到2025财年,收入有望翻番。”此外,该集团在正在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旗下高端护肤品牌奥薇达(Orveda)预计将在2023年入驻中国,兰嘉丝汀(Lancaster)品牌的全新高端产品线——御颜系列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编辑 李铮

校对 王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