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福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三明分院成立

中国联通(福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三明分院成立
2022年10月25日 09:47 媒体滚动

本报讯 10月14日,中国联通(福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三明分院在三明中关村科技园挂牌成立。揭牌仪式前,三明市委书记黄如欣会见了福建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立松一行,市长李春出席揭牌仪式。

  黄如欣代表三明市委、市政府对周立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福建联通一直以来对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福建联通发挥优势,强化数字赋能,助推三明医改、林改、乡村振兴和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并在红色教育、实训基地建设、工业互联网等项目上深度合作,助力打造三明生态新城新增长极,共同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

  周立松表示,中国联通(福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三明分院顺利揭牌,是三明市政府与福建联通深化合作的又一生动实践,更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福建联通将立足三明发展的现实需要,充分发挥5G﹢数字经济及工业互联网方面的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三明革命老区示范区建设多作贡献。

  据了解,中国联通(福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于今年5月15日成立后,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深耕工业互联网领域,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第一品牌”。中国联通(福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三明分院将立足于“快”、聚焦于“优”、致力于“实”,围绕三明9条特色工业产业链,担当智库、打造标杆、强化赋能、聚合生态,助力三明工业互联网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