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归途》官宣演员阵容 监制郭帆:有信心片子会拍得前所未有

《万里归途》官宣演员阵容 监制郭帆:有信心片子会拍得前所未有
2022年08月16日 06:48 辽沈晚报

相信不少观众都在电影院里看到了新片《万里归途》的贴片广告,并对该片抱以不小期待。 近日,《万里归途》官宣了领衔主演张译、王俊凯、殷桃,主演王迅在内的125名演员。而该片的主演阵容也称得上是“老友重聚”,张译、王俊凯在《重生之门》后再合作,张译和殷桃更凭借《鸡毛飞上天》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经典CP。

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的《万里归途》聚焦撤侨题材,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也是首部聚焦“外交官撤侨”的华语电影。在剧本创作阶段,剧组走访了真正的外交官,对故事细节进行打磨。

在《无名之辈》《人潮汹涌》收获高口碑后,《万里归途》延续了饶晓志导演的现实主义风格,饶晓志表示,拍摄该片对自己也是一次挑战和提升,“故事背景变得宏大,工业化体量是前所未有的。”《流浪地球》导演郭帆担任本片监制,在现场看过拍摄素材后,郭帆直言“非常骄傲,特别有信心我们可以将片子拍得前所未有。”

本组稿件均由辽沈晚报记者 张铂采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