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凯程新能源CEO宋园园上任后公司销量不错 他有很大贡献

长安凯程新能源CEO宋园园上任后公司销量不错 他有很大贡献
2022年08月11日 15:0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长安凯程宣布举办联名市集活动引起不少关注,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目光放在长安凯程新能源CEO宋园园身上,为大家揭秘他的过往经历。

宋园园为人非常低调,网上几乎找不到他此前的任职经历。不过在2020年长安汽车发布的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中,宋园园曾出现在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名单行列。

2020年,宋园园还曾以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在2021年的重庆车展上,宋园园接受了媒体专访,他除了副总经理一职外,还兼任长安凯程新能源CEO。

从其此前宋园园的任职经历可以看出,宋园园近两年很受长安汽车重视,升职速度不慢。据了解,2021年长安凯程汽车年销量突破18.5万辆,这其中也有着宋园园的努力。

据企查查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在今年1月30日,出现在税务局发布欠税公告中。公告显示,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欠税税种为个人所得税,欠税余额为365.35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1年4月和11月,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也曾因欠个人所得税出现在公告中,所欠金额均为365.35。这个金额对于一家公司来说实在不算什么,或许是财务工作出现了纰漏。

宋园园在今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大会曾提出,要由“传统制造”向“物流服务商”转型。数据显示,长安凯程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超12万辆,表现相当不错。

今年,宋园园及其团队能否助力长安凯程超越2021年销量,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