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将迎来iPhone X时刻?苹果将发布Pro款手表

2022年08月10日07:5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8月10日上午消息,有传闻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Pro”版Apple Watch,该型号将与Apple Watch Series 8一同发售。Apple Watch Pro将采用不同的设计、更大的尺寸,并且拥有更昂贵的价格。

  外媒Macrumors和9to5Mac都对这一传闻进行报道、分析,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根据此前消息,Apple Watch Series 8的外形设计不会更新,所以外媒把希望都放在Apple Watch Pro上。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Apple Watch Pro的设计将是“当前矩形形状的一次演变”。

  2021年有传言称Apple Watch将采用直角边框设计,但这一传闻并为成真。直角边框设计将不会用于Apple Watch Pro,所以你也不必担心新手机看上去和Apple Watch Series 7的模型一样。

  这是第一点,Apple Watch Pro将有一个全新的设计。另一种说法是,它的外壳坚固耐用,以至于更适合极限运动人士。这种外壳是专为运动员、徒步旅行者,或其他经常在极端条件下使用手表的人群。这种材料很可能是一种全新的钛金属合金,比和铝合金更坚固。

钛金属Apple Watch Series 7钛金属Apple Watch Series 7

  此外,它的尺寸更大,屏幕也将采用防碎材料,从而提高耐用性。Apple Watch Pro将比目前41 毫米和45毫米更大的尺寸。古尔曼曾表示,它将比当前的Apple Watch型号“大一点”,而且大到只能吸引“部分客户”。

  其屏幕对角线尺寸预计为2英寸,这将比45毫米Apple Watch Series 7和 Series 8 的 1.9 英寸对角线屏幕尺寸%。据说它的屏幕辨率为410 x 502,额外的显示区域可能用于显示额外的健身图标。

  由于Apple Watch Pro会更大,它可能会配备更大的电池,以适应更长时间的锻炼。传闻8系列机型将采用低功耗模式,Apple Watch Pro的续航甚至可以维持在数天。

传新Apple Watch可以测量体温传新Apple Watch可以测量体温

  除了更大、更耐用的外壳外,Apple Watch Pro 预计将提供与Apple Watch Series 8相同的功能,因此它将获得传闻中的Series 8的所有功能。有传言称,Apple Watch Series 8将配备一个温度传感器,以确定用户的体温是否高于正常水平。温度传感器不太可能具有精确的温度读数,但它能够显示一段时间内温度的波动。

  还有传言称,下一代Apple Watch和iPhone可能新增车祸检测功能,该功能将使用加速度计,通过测量重力峰值来检测事故的发生。当检测到事故发生时,Apple Watch可以自动呼叫紧急服务。

  苹果公司正在为Apple Watch Series 8研发S8芯片,但目前的信息表明,与Apple Watch Series 7中的S7相比,它不会提供太多性能改进。

  Apple Watch Pro拥有更大的机身和钛金属外壳,所以价格不会便宜。预计售价在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077元)到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6746元)之间,这将比目前售价 849美元的钛金属Apple Watch Edition更贵。

  苹果公司计划同时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Pro,前者将保持与Series 7 相同的价格。目前尚不清楚Apple Watch Pro是否会取代当前的Apple Watch Edition,这个系列同样是采用钛金属表壳。

  9to5Mac认为,Apple Watch这在迎来它的iPhone X时刻。2017年,苹果公司跳过了iPhone 9,直接发布了iPhone X,因为和iPhone 8系列相比,iPhone X那一代的改进可以说是突飞猛进。而这一次,更好的屏幕、全新的设计、相同的芯片,这套策略听上去就和当年的iPhone X一摸一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