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常态组织台海方向战备警巡

将常态组织台海方向战备警巡
2022年08月11日 02:23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10日表示,东部战区近期在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诸军兵种部队系列联合军事行动,成功完成各项任务,有效检验了部队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战区部队将紧盯台海形势变化,持续开展练兵备战,常态组织台海方向战备警巡,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连日来,在战区统一指挥下,战区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等兵力,持续在台岛北部、西南、东南海空域进行高强度、成体系、环台岛联合演训。聚焦联合封控、对海突击、对陆打击、制空作战、联合反潜、联合保障等实战化科目,战训一致、体系用兵,部队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得到提高,应对危机事态战备水平得到检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