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重点项目签约

未央区重点项目签约
2022年08月11日 02:2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艳芳)8月10日,未央区举行“共建首善之区 共享发展机遇”——未央区重大项目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会上,未央区招商引资宣传片《长乐未央·首善之区》正式亮相,视频生动呈现了千年古都的深厚积淀,现代化首善之区的活力、品质与机遇,向各地客商发出了盛情邀约。

  仪式上,围绕“五大片区”开发建设,全面推介未央区特色产业和重点项目,展示未央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就、规划发展目标以及产业发展思路。为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未央区特别聘请了中国铁建二十局副总经理张文峰,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兼事务部主任、厦门安踏营运中心党委书记陈晓龙等15位知名人士为“招商大使”。会上,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强,西安市未央区委书记刘国荣为招商大使颁发了聘书。

  仪式最后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0个重点项目在会上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产业类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66.39亿元,片区开发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165.67亿元。这些项目投资强度大、质量水平高、发展前景好,将为“首善区”建设注入强大的动力和活力。

  两名招商大使和两名企业嘉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嘉宾们表示,此次活动坚定了企业投资信心,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地方发展,为未央区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作出贡献。

西安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