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售价31.48万元起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上市 售价31.48万元起
2022年08月10日 22:30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白昊天)8月10日,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正式上市,产品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48万-34.48万元,另外汉兰达新增一款2.5L双擎四驱豪华版,售价31.48万元。

广汽丰田汉兰达 图源|企业官网广汽丰田汉兰达 图源|企业官网

外观方面,380T车型基本沿袭了目前在售的双擎版本的设计风格,并在内饰颜色上加入了棕色内饰。其长宽高分别为4965mm/1930mm/1750mm,轴距为2850mm。

动力上,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搭载了代号S20A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了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应用了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可使左右后轮扭矩输出在0:100-100:0之间变化,让这款四驱车型在复杂地形中具有更强的脱困能力。

编辑 徐超 校对 杨许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