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虽然人口不多经济欠发达 但某运营商还是调他来当地市公司一把手

这个地方虽然人口不多经济欠发达 但某运营商还是调他来当地市公司一把手
2022年08月10日 19:00 市场资讯

山东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发展规模一直都不小,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山东移动旗下枣庄分公司的发展情况,而该公司总经理当年是从莱芜移动总经理调任而来,资历不浅。

枣庄作为鲁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是山东省内重要的现代煤化工、能源、建材和机械制造基地,而随着时间流逝,部分产业的红利逐渐衰退,因此,全市经济处于下行期。另外,枣庄在山东是一个居住人口较少的地级市,消费市场、服务业等主要经济支柱欠发达,促使该市经济增长较为缓和。

在2021年前三季度中,枣庄实现GDP总量达1493.48亿元,逼近1500亿元,在省内排名前十六名,发展较为靠后。

虽然如此,但山东移动对于枣庄移动的发展也很重视。目前公司总经理赵福忠是在2020年从莱芜移动总经理调任而来,而更早的时候,赵福忠则成长于山东移动,最起码在2009年便以山东移动企业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的身份透露过,山东移动采购服务器时,能耗等相关问题的状况并没有因此改观,而随着数据中心的屡次搬家,采购的设备越来越多,这个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出现了买得起马配不到鞍的现象。

近年来,赵福忠带领枣庄移动大力改造提升煤炭传统产业,率先推进煤矿智能化生产,着力打造“智慧矿山、透明矿井”,把智能化、信息化及5G等先进技术引入企业生产、经管、管理等各个方面,引领了煤炭行业生产模式变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