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营销副总张梦元说坚持用户第一 车主称哈弗F7车联网收费引争议

长城哈弗营销副总张梦元说坚持用户第一 车主称哈弗F7车联网收费引争议
2022年08月10日 14:30 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哈佛F7被曝车联网突然收费引起不少关注,此事身为哈弗汽车营销副总张梦元知道吗?本次运营商财经就试图梳理张梦元的有关资料,为大家揭秘他的过往经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梦元2014年才刚刚毕业,虽然网上暂未找到他的学历,但这个毕业时间可以看出他年纪不是很大。毕业后,张梦元加入长城哈弗,在多个岗位有过任职经历。

据了解,哈弗品牌正式成立于2013年,张梦元的任职经历几乎见证了哈弗品牌从成立初期到逐渐发展。在此期间,张梦元曾担任过哈弗汽车CMO、哈弗大狗品牌的产品总监等职。

从张梦元的任职经历来看,他一直在营销领域深耕,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2021年,张梦元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身份转变为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公司营销副总经理。

张梦元一直强调要打造用户品牌,他曾说过,“谁坚持用户第一,用户就让谁成为第一。”可以看出身为营销副总,张梦元把用户看的相当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车质网收到大量车主反映:哈弗F7车机远程控制功能收费不合理,有车主称配置表里标明了远程启动功能是标配,每年还需收费398元。

还有车主质疑,同为长城公司旗下车型魏派系列以及哈弗H9均已终身免费使用车联网系统,为什么哈弗F7要区别对待?

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哈弗品牌相关人员,对方回应称:车联网宣传的时候确实是有免费使用期限的。

哈弗副总张梦元知道此事吗,他又会给这些车主出什么样的回应呢?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