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汽车智能车联中心总经理肖华东爱谈新技术 公司重组后还有人要货款

新特汽车智能车联中心总经理肖华东爱谈新技术 公司重组后还有人要货款
2022年08月10日 15:0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据新特汽车完成重组落户重庆已经过了差不多一年时间,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目光放在新特汽车智能车联中心总经理肖华东身上,为大家揭秘他的过往经历。

肖华东此前为人十分低调,网上几乎没有他加入新特汽车前的任职经历。据了解,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肖华东在新特的任职经历很可能见证了新特的诞生和发展。

2018年,新特汽车发布会的上,肖华东以智能互联中心副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2019年,当肖华东再出现在媒体面前时,他的身份已经转变为了新特汽车智能车联中心总经理。

然而,2019年,新特汽车上半年销量下滑到1343辆,同时还被曝出拖欠工资、工厂停产等问题。2019年6月,新特汽车进行重组。次年,新特汽车完成重组,公司更名为重庆市新特长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新特汽车刚刚完成了B轮融资,由重庆长寿区相关产业基金领投,多家机构跟投完成,目前具体的融资金额还未披露。不过早在2021年,新特汽车就完成过高达数亿美元的A轮融资。

据了解,在今年7月7日,一则裁判文书显示,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重庆市新特长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还涉及一起民事案件。

民事一审的结果为被告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须支付原告货款1230260元及违约金123026元。驳回原告其他诉讼请求,原告已提起上诉。

现在二审判决结果还没有出来,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