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系列手机发布:200W快充10分钟充满 售价3699元起

iQOO 10系列手机发布:200W快充10分钟充满 售价3699元起
2022年07月19日 20:58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7月19日晚间消息,智能手机品牌iQOO召开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主打快充的高性能手机iQOO 10系列。其中iQOO 10 Pro首发200W超快闪充技术,号称手机充电正式迈入10分钟时代。

  今晚的新品iQOO 10系列一共包含两款产品——iQOO 10和iQOO 10 Pro。其中iQOO 10 Pro拥有200W超级闪充技术,10分钟就能将手机内置的4700mAh电池充满。除此以外,新机还支持50W无线闪充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iQOO 10 Pro的快充技术iQOO 10 Pro的快充技术

  据iQOO介绍,这10分钟快充背后,包含了iQOO对闪充技术多年的深耕。其配套的200W氮化镓迷你充电器,重量仅149克,体积也和之前的120W充电器相当。充电器之外,iQOO还准备了1.5米加成充电线,可支撑10A的负载电流。此外还有全新10C电芯体系,其最大充电能力提升了166%。电池工艺也有相应升级,包括全新电解液配比、新隔膜材料、新正极元素、新负极材料和新电极制备工艺。

  所有这些构成了iQOO 10 Pro的200W快充体系。当你下班忘记充电,当你起床发现电量不足,当你在候机厅等待上机···200W超级闪充将发挥它的作用,为你的手机快速回血。

  速度之外,iQOO还强调了200W超级闪充的安全。该技术是首个通过莱茵认证的200W充电技术,包括15项手机端测试、4项充电器端测试、8项充电线端严格测试、6项严酷使用环境测试等等。iQOO还通过降抗阻、强化散热的方式,确保充电时的安全。

  iQOO研发了一套电池健康算法,这套算法可以优化电池寿命,确保电池在1600次循环后,仍保证80%以上的电池剩余容量。

iQOO 10 Pro关键配置iQOO 10 Pro关键配置

  性能方面,iQOO 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增强版LPDDR5运存和超频版UFS 3.1闪存。此次,iQOO还将vivo影像旗舰的V+芯片放到iQOO 10 Pro上,一方面可以提升夜间影像实力,另一方面可以为游戏提供插针优化,提升帧率或降低功耗。新机还支持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保证游戏时的声音体验。

  iQOO 10 Pro配备一块6.78英寸,三星E5材质2K屏幕,支持120Hz高刷和LTPO无级变速,为手机续航保驾护航。它还支持超声波3D广域指纹,指纹识别面积更大,识别速度也更快。iQOO还新增了XDR照片功能,还原HDR照片的显示效果。

  影像方面,iQOO 10 Pro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微云台主摄,传感器尺寸达到f/1.88。另外,新机还配备5000万像素150度鱼眼超广角镜头,支持微距AF拍摄;还有一颗3倍长焦人像镜头。微云台主摄能让你的影像捕捉更稳;鱼眼镜头的加入能给你带来跟有趣的拍摄体验;人像长焦拉近你的拍摄距离,当然,拍人也更美。

  最后说说新机设计,iQOO 10 Pro采用了上下撞色设计,上半部分是温润的玻璃+碳纤元素,下半部分是细致皮革。新机一共两种配色,分别是赛道版和传奇版。

新机配色和价格新机配色和价格

  另一款标准版iQOO 10手机,屏幕同样是E5材质,不过分辨率为1080p,支持120Hz高刷但没有LTPO。它支持360Hz触控采样率和双十倍触控微操,能够识别手指微小移动,让操作更加精准。

  充电方面,iQOO 10也进行了缩减,支持120W超快闪充,19分钟将4700毫安时容量电池充满。另外,官方宣称,该机在游玩120帧《王者荣耀》时,平均帧率可达到119.1 fps。该机还是2022年KPL官方比赛用机、2022年CDM官方指定用机、2022年亚运征途官方比赛用机。

  散热方面,iQOO 10拥有超大面积VC均热板,主副板等位置安置了10颗高感温精度和及时性的NTC芯片,监控手机温度状态。

  影像上,主摄依旧是5000万像素,没有微云台,超广角1300万像素,支持微距AF拍摄,1200万像素人像长焦镜头可实现2倍光学变焦。

  iQOO有三种配色可选,同样是上下撞色设计,不过这次上下全是玻璃材质。除了传奇版和赛道版,iQOO增加了燃擎版配色。

iQOO 10新机售价iQOO 10新机售价
iQOO 10 Pro售价iQOO 10 Pro售价

  发布会最后,新机的价格公布:iQOO 10 8GB+128GB售价3699元,8GB+256GB售价3999元,12GB+256GB售价4299元;iQOO 10 Pro 8GB+256GB售价4999元,12GB+256GB售价5499元,12GB+512GB售价5999元。

iQOO 10快充200W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