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探索手机背板新可能: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发布 起售价4899元

再次探索手机背板新可能: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发布 起售价4899元
2023年03月29日 15:31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3月29日下午消息,一加于今日推出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背板采用3D 微晶岩材质,这也是这种材质首次应用在 3C 数码类产品上。

  从BabySkin到砂岩黑,从竹质到陶瓷, 在大众的视角中,一加一直是新材质的探索者。这次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再一次选择行业首发3D微晶岩材质,也是首次将3D微晶岩应用于3C数码行业里。这种材质主要由三水合氢氧化铝+自然着色而成,抗污耐磨,而且不沾指纹,辨识度与手感双双在线。

  另外,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的背板传承黑洞灵感美学,融入木星元素。

  由于木星属于气体行星,空气中的甲烷在强闪电、高温高压的作用下,会变成钻石落下,形成钻石雨现象。所以木星是一颗会下“钻石雨”的星球,在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的后盖上,还呈现出自然随机分布大小不一的“钻石星阵”。

  另外,距离地球七亿千米远的木星作为地球的保护神,帮助地球抵御了无数次来自外太空的陨石攻击。在限定版的后盖上,也会自然随机分布陨石之影,来见证木星护卫地球的印记。

  细节上,一加 11 木星岩限定版的中框采用了阳极氧化着色工艺,镜头保护圈采用PVD 物理气相沉积着色工艺,中框、保护圈与后盖视觉更加统一,一体感更强。

  手感部分,木星岩后盖特有的氢氧化铝清爽因子,触感相比玻璃材质也更加清凉。

  当然,一加主题商店app也上线了1套木星岩主题壁纸,开屏即可看到宏伟浪漫的木星。

  作为全新的材质,一加自研微晶复合成型工艺,每块“木星岩”都历经切片、贴合、热压等9道复杂工序,采用了独家自研的五层微晶贴合工艺。另外“木星岩”产量相比玻璃而言,生产效率只有玻璃的25%左右,良品率仅有玻璃材质的50%左右。从立项到量产,一加耗时将近1年,才将独一无二的木星岩版本送到用户手中。

  为了保证每一部手机独一无二且自然舒展的纹理,一加对每台“木星岩”在初选、出货前都各设置一次手工检查流程,100% 人工挑选。

  除了机身本体,一加 11 木星岩限定版包装也经过独立定制,包含木星元素定制卡针及木星元素贴纸。[详见一加11木星岩开箱视频]

  最后再来看看价格,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 16+512GB版售价4899元,与常规版同价。

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