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平板真机亮相:配备磁吸键盘 + 手写笔,支持手机无缝共享文件

一加平板真机亮相:配备磁吸键盘 + 手写笔,支持手机无缝共享文件
2023年02月06日 06:00 IT之家

  一加官宣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发布旗下首款平板电脑 OnePlus Pad,现在该平板的外观已经公布。

  根据官方放出的预热视频,一加平板将配备磁吸键盘和手写笔,采用四边等宽边框屏幕,前置摄像头位置在长边居中位置,后置摄像头也位于长边居中位置。

  一加官方表示,一加平板支持连接到手机的 5G 网络,并在设备之间无缝共享文件、完成任务等,还晒出了一张实际使用的真机图片。

  一加还表示,OnePlus Pad 将使用一加自主研发的“Star Orbit”金属与铝合金,采用 CNC 一体式金属机身。摄像头位于中央,让用户在水平握持平板电脑时不再有任何不便。

  此外,一加还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发布一加 11、一加 11R、一加 Buds Pro 2、一加电视 65 Q2 Pro,IT之家将在产品发布后为大家带来更多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