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22 Ultra一样?疑似三星Galaxy S23 Ultra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与S22 Ultra一样?疑似三星Galaxy S23 Ultra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2023年02月01日 05:46 中关村在线

据wccftech报道,三星Galaxy S23 Ultra看起来与Galaxy S22 Ultra一模一样,这很棒。

有关这些设备的所有内容都已经广泛泄露,除非三星有一些王牌,否则我们怀疑我们会对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有任何新了解。今天,银河S23超在现实世界中泄露了动手图片,从幻影黑颜色的不同角度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

可悲的是,这些照片被撤下了,但我们设法拿到了它们。由原主.

虽然视频已被删除,但我确实设法观看了它,到目前为止,我可以告诉你,几乎不可能将Galaxy S23 Ultra与Galaxy S22 Ultra区分开来。这绝不是一件坏事,但这确实意味着三星将不再能够取笑苹果使用相同的设计语言,该公司过去曾多次这样做。

正如我们所讨论的,今年的Galaxy S23系列主要是对上一代的迭代升级,新相机和独家的Snapdragon 8 Gen 2是亮点。但是,三星将对手机的硬件和软件进行底层调整。两者都仍在保密中,但我们将在明天的Galaxy Unpacked上了解这一切。如果您仍想保留设备,则有一些时间来完成它这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