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激烈维权上演0元购!特斯拉成都门店否认:都是理性维权

车主激烈维权上演0元购!特斯拉成都门店否认:都是理性维权
2023年01月09日 10:15 快科技2018

  1月6日,特斯拉旗下所有车型改款上市,售价也大幅下调,刚提车的车主瞬间亏了几万,国内不少地方的车主选择集体维权。

  1月7日,有博主爆料称特斯拉成都太古里店爆发了特斯拉入华以来最激烈的维权事件。

  网传信息显示,愤怒的特斯拉车主涌进了这家店,直接来了一波“0元购”,抢走了店内的周边礼品、零食、饮料等物资,还将店内一台纯电动ATV小车Cyberquad损坏。

  针对此次特斯拉成都太古里的维权事件,该门店今日回应表示:没有发生网传的激烈维权现象,特斯拉车主都是理性维权,现在已经解决。此外,该门店的工作人员还对媒体披露,没签任何保密协议,也没有任何补偿方案。

  不过,特斯拉门店方面虽然否认了激烈维权,但因为降价一事,国内其它地方的车主,正在组织或正上演维权,也是不争的事实。

  有网友爆料称,杭州萧山、江苏无锡、河南郑州等地也出现了特斯拉车主涌入店内维权的情况。

  目前,特斯拉维权事件还在国内不少城市上演,特斯拉方面未做出任何妥协让步。也有网友质问,“特斯拉如果涨价了,车主会跑到4S店补钱吗?”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