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法拉第未来FF 91 Futurist距交付仅剩一步之遥

贾跃亭:法拉第未来FF 91 Futurist距交付仅剩一步之遥
2022年11月30日 15:05 IT之家

  IT之家11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11月28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宣布FF董事会已任命FF中国CEO陈雪峰为Faraday Future全球CEO,立即生效。FF董事会在对公司2021年7月上市以来的业绩进行全面评估后,解除了毕福康全球CEO的职务。

  对此,贾跃亭今日下午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上市16个月以来,FF因顶层治理和顶层管理等问题犯了很多错误也经历了很多磨难。其非常高兴地看到,继董事会的合格化调整完成后,本次的管理层调整将帮助FF进一步地拨乱反正、重回正轨。

  IT之家了解到,贾跃亭称,他们将彻底改正错误并着眼未来,把全力推动FF91Futurist交付作为第一目标。随着第六个生产制造里程碑的达成,和产品性能测试持续获得超预期的结果,再加上陈雪峰出任全球CEO,这让他们距离这一目标仅剩一步之遥

  此外,贾跃亭表示,从现在开始,相信股东层、董事会层以及全球员工将全力以赴实现高品质、低成本、高产品力和最短时间交付FF91Futurist,推动FF逐步实现资本价值回归,并尽快公布这一规划及首批交车时间表

  在宣布任命陈雪峰为全球CEO的同时,法拉第未来昨日称FFieFactoryCalifornia已经接近完工,并达成了生产制造第六个里程碑,即在车辆主制造区域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FF91Futurist目前正在进行量产前最后的测试及验证工作。

贾跃亭陈雪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