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收购比利时仓库机器人公司Cloostermans,后者曾推出包裹运输全自动机器人

亚马逊收购比利时仓库机器人公司Cloostermans,后者曾推出包裹运输全自动机器人
2022年09月10日 11:03 IT之家

  IT之家 9 月 10 日消息,近年来,亚马逊公司不断通过收购其他企业来扩大业务范围。今年 7 月,亚马逊收购了初级保健提供商 One Medical。 8 月,亚马逊宣布以每股 61 美元的全现金价格收购机器人吸尘器 Roomba 的制造商 iRobot。

  今日,亚马逊宣布其已经签署了收购比利时仓库机器人公司 Cloostermans 的协议,Cloostermans 公司的 200 多名员工将加入亚马逊机器人部门,负责在欧洲的相关业务。亚马逊全球机器人副总裁伊恩-辛普森(Ian Simpson)表示:“亚马逊在机器人领域的投资正在帮助客户和员工建立一个更安全、更优秀的工作场所,我们将与 Cloostermans 共同建立新事物。”

  Cloostermans 公司成立于 1884 年,最初是一家纺织公司的维修店,后来开始制造工业设备。2019 年,Cloostermans 公司与亚马逊合作,以帮助亚马逊移动和堆叠沉重的托盘与货架等。今年 6 月份,Cloostermans 公司推出了一台名为“Proteus”的包裹运送机器人,这也是亚马逊首个完全自主的移动机器人。

  据IT之家此前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开始审查亚马逊公司以17 亿美元(约 117.64 亿元人民币)收购真空机器人制造商 iRobot 的交易,以决定该交易是否违反反垄断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