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系列发布:新增紫色配色 齐刘海换上灵动岛

2022年09月08日02:3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9月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举办秋季发布会,推出的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ro和上代一样采用超瓷晶面板,配色上新推出的紫色取代原来的远峰蓝。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升级,刘海屏换成了“灵动岛”。

  灵动岛可以根据不同应用、交互呈现不同的状态。配合iOS16的锁屏通知,灵动岛可以提供更细化的交互。比如音乐的专辑、球赛进程等等都可以显示在灵动岛上。

  iPhone 14 Pro为6.1寸屏幕,iPhone 14 Pro Max为6.7英寸屏幕,采用Pro Display显示屏,峰值最高1600尼特,户外最高可实现2000尼特亮度,并且LTPO技术可让屏幕低至1Hz刷新率,常亮显示更省电。

  iPhone 14 Pro搭载A16仿生芯片,也是目前iPhone中最强的芯片,4纳米制程可实现每秒160亿计算。

  拍照方面,iPhone 14 Pro系列搭载4800万像素四合一传感器,官方称比上代大了65%,并且采用第二代位移传感器。整体进光量更多拍摄也更稳定。这次增加了2X选项,由4800万像素裁剪而出,能得到光学一样的画质。1200万超广角镜头在拍摄微距样张时会有一定的提升。闪光灯升级为自适应闪光灯亮度更亮提升细节。摄像方面,最高支持4K30帧,支持电影模式。

  iPhone 14 Pro售价999美元起 iPhone 14 Pro Max售价1099美元起。将于9月9日预售,16日发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14 Pro紫色配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