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获1亿美元投资,亿万富豪预计特斯拉还能再涨3至5倍

SpaceX获1亿美元投资,亿万富豪预计特斯拉还能再涨3至5倍
2022年08月26日 0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亿万富豪基金经理罗恩·巴伦(Ron Baron)最近对民营航天公司SpaceX追加了1亿美元投资,并买入了医疗和旅行板块的股票。

  这位巴伦资本(Baron Capital)的创始人兼CEO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近几个月还向医用服装公司Figs投资了大约1亿美元,并将这家公司称作“医疗保健领域的露露乐蒙”。

  巴伦表示,对SpaceX和Figs的投资是他近期最大的手笔。巴伦曾经参与过SpaceX之前的几轮融资。与此同时,SpaceX最近还宣布将与T-Mobile举行一场联合发布会,以便“增强联系”。

  巴伦周四透露,他已经买入凯悦、Vail Resorts和Red Rock Resorts的股票,表明他看好旅游板块的潜力。

  巴伦之前一直看好特斯拉,据他估计,他在2014年对特斯拉最初的3.8亿美元投资,如今已经赚了60亿至70亿美元。他还预计,他的基金将在未来10年再从特斯拉身上赚到3至5倍的收益。

  “未来10年,我认为特斯拉会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公司,然后再过10年,SpaceX就会挑战它的地位。”他说。

Space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