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第二季度产生7100万美元裁员费用 最终将节省2.6亿美元

PayPal第二季度产生7100万美元裁员费用 最终将节省2.6亿美元
2022年08月03日 22: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称,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与削减全球劳动力相关的重组费用为7100万美元。

  PayPal在文件中称,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启动了对全球劳动力的战略性裁减,旨在精简和优化运营,提高运营效率。为此,在第二季度计入了7100万美元的相关费用。

  虽然如此,此次裁员今年有望为PayPal节省约2.6亿美元的成本,其中包括约1亿美元的股票奖励。分析人士称,PayPal此次裁员的目的是为了削减开支,取悦投资者。最近几个季度,PayPal股价严重缩水。

  整体而言,PayPal第二季度的重组和其他费用总计为9000万美元。PayPal今日还预计,裁员和其他活动在今年还将带来额外15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

  另外,PayPal今日还宣布,激进投资者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在持有该公司20亿美元的股份后,已成为公司最大股东之一。

  今日早些时候,PayPal发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净营收为68.0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2.38亿美元相比增长9%。净亏损3.4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11.84亿美元。

PayPa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