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和三星专利许可协议延长7年

高通宣布和三星专利许可协议延长7年
2022年07月28日 04: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高通宣布与三星加强战略合作,以帮助三星Galaxy设备提供更棒的消费体验。

  Qualcomm Incorporated和三星同意延长3G、4G、5G、6G技术授权协议直到2030年年底,再次延长7年。Qualcomm Incorporated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也延长与三星的合作,它们的合作主要集中于骁龙平台和三星Galaxy产品,包括智能手机、PC、平板等。

  高通与三星已经合作20多年,延长合作也在情理之中,未来的合作重点是用骁龙驱动三星高端设备。Galaxy设备是三星的旗舰产品,三星也想借力高通抢进高端市场。(星海)

高通三星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