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回应锂回收商业上无法达到90%质疑:欢迎到广东邦普看先进量产技术

宁德时代回应锂回收商业上无法达到90%质疑:欢迎到广东邦普看先进量产技术
2022年07月22日 11:39 中国证券网

  7月22日,针对媒体报道,有业内人士对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提出的“目前我们镍钴锰的回收率已经达到了99.3%,锂的回收率达到了90%以上”表示质疑,上述人士称:“实验室应该能做到,但是商业上我个人还没见过”。对此,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向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记者独家回应:“欢迎到广东邦普看先进量产技术。”

  资料显示,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宁德时代为第一大股东,持股52.87%,主营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能量回收系统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等。

宁德时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