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乔布斯签署的文件将被拍卖

2022年07月22日08:0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7月22日上午消息 史蒂夫乔布斯和其他科技先驱签署的一些文件,以及可收藏的苹果纪念品,将开始进行拍卖。

  这些物品是由Charles Mann(查尔斯·曼恩)多年收集的,拍品还包括了当年乔布斯为Powersharing系列和早期NeXT计算机会议录制的音频,这些录音在波士顿计算机协会等地制作,紧紧抓住二十世纪重要的计算事件,他们和其他物品被组合在“苹果、乔布斯和计算机硬件”中,即将拍卖。

  这批拍品包括了计算机手册和Apple Newton MessagePad等物品,但其中更独特的是由乔布斯、Apple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许多其他人签名的一系列文件、新闻稿等。

  这些文件包括参与Powersharing系列期间,众多技术先驱签署发布的表格,其签名的先驱包括比尔·盖茨、埃斯特·戴森、皮克斯联合创始人阿尔维·雷·史密斯、苹果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和苹果前设计团队成员比尔·阿特金森。

  乔布斯文件拍卖价格预计为12,000美元,起拍价为1,000美元。沃兹尼亚克签署的授权书起价为200美元。

  拍卖将于7月22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开始,8月18日结束。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史蒂夫·乔布斯文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