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英国政治动荡 软银暂停ARM伦敦上市计划

因为英国政治动荡 软银暂停ARM伦敦上市计划
2022年07月19日 06: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软银原计划让ARM公司在伦敦上市,不过由于英国政府出现政治动荡,软银暂时放弃上市计划。

  英国投资部长格里·格林斯通(Lord Gerry Grimstone)和数字部长克里斯·菲尔普(Chris Philp)宣布离职,随后约翰逊(Boris Johnson)政治倒台。于是乎,软银暂停讨论明年让ARM在英国上市的计划。

  格林斯通和菲尔普在英国与日本科技投资者的谈判中扮演关键角色,因为动荡,软银可能会选择在美国上市。6月份孙正义告诉股东,他更偏向在美国上市,因为ARM的很多客户在美国。

  2016年软银花费320亿美元收购ARM,4年后它考虑将ARM出售给Nvidia,但交易因为监管告吹。(星海)

ARM软银集团伦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