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CEO徐雷:京东主动做出聚焦核心业务的策略调整

京东CEO徐雷:京东主动做出聚焦核心业务的策略调整
2022年11月18日 22:02 澎湃新闻

  11月18日,在京东财报电话会上,京东集团CEO徐雷在分析业绩表现时认为:“京东业务的增长质量在今年有实质性的提升,是基于我们年初对经济和行业态势的预判,今年以来,京东持续聚焦核心业务,强化自身经营管理质量,关注提升业务的健康度,我们认为这是在外部压力较大的时期,企业保证经营稳定性并确保当经济恢复时可以快速增长的最佳路径。”徐雷表示,面对今年以来外部环境的变化,京东主动有效的做出了关注经营质量、聚焦核心业务的策略调整。“这确保了我们业务的高质量增长,带来了健康的利润率和现金流,为未来的长期发展积累了势能。”(澎湃新闻记者 范佳来 实习生 姜霁轩)

徐雷京东
相关专题: 京东Q3营收2435.4亿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