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将让组织机构认证与它们有关的Twitter账户

马斯克:将让组织机构认证与它们有关的Twitter账户
2022年11月14日 07: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早间消息,据报道,马斯克周日在Twitter上发文称,很快会允许各组织和机构认证与自己有关的Twitter账户。因为马斯克发现Twitter平台冒出很多虚假账户。

  马斯克称:“很快就会推出。Twitter将会允许组织机构认证与它们真正有关联的其它Twitter账户。”

  之前马斯克匆匆推出蓝V认证付费服务,每月收费8美元,但是由于假账户层出不穷,周五时Twitter叫停该服务。自新服务推出以来,一些蓝V假账户冒充大品牌登上Twitter平台,SpaceX、Roblox、雀巢、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都成为受害者。

  不过美国当地时间13日马斯克曾说每月8美元的“TwitterBlue”服务本周末可能会回来。上周四马斯克曾发声警告称Twitter可能会破产。

  最新消息显示,Twitter本来有5500名合同工,现在已经裁掉4400人。有人认为大规模裁员很明显将会影响到内容审核和核心基础设施服务。

Twitter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