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Card新增储蓄账户功能 每天自动帮用户存钱

苹果Apple Card新增储蓄账户功能 每天自动帮用户存钱
2022年10月14日 00:27 IT之家

  苹果公司宣布将扩大与高盛公司的合作,推出一项新的 Apple Card 功能。苹果在新闻稿中提到,Apple Card 用户将能够自动将他们的 Daily Cash 奖励存入高盛的一个高收益储蓄账户中,没有费用、最低存款或最低余额要求。

  苹果表示:

用户将能够直接在他们钱包中的 Apple Card 轻松设置和管理储蓄。一旦用户建立了储蓄账户,所有未来收到的每日现金将自动存入该账户,或者用户可以选择继续将其添加到钱包中的 Apple Cash 卡中。用户可以随时更改 Daily Cash 的去向。

  IT之家了解到,除了直接将 Daily Cash 存入储蓄账户外,Apple Card 用户还可以通过关联银行账户或 Apple Cash 余额存入额外的钱。

  苹果表达,用户还可以自行通过关联的银行账户或 Apple Cash 余额向储蓄账户中存入额外的资金。

  用户还可以在任何时候将资金转移到与之关联的银行账户或 Apple Cash 卡上,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设置完成后,Apple Card 用户可以清晰地看到他们的奖励在 Wallet 中的增长曲线,明确他们的账户余额是如何随时间而累积的。

  苹果尚未宣布该功能将于何时上线,只是说“很快”就会推出,同时苹果也没有确认该储蓄账户利息的确切百分比。作为参考,目前高盛在线储蓄账户年收益率为 2.15%,而新的储蓄账户将只对 Apple Card 用户开放,包括所有者和共同所有者,具体条款未公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