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MetaX将Meta告上法庭:你的商标侵权了

美国公司MetaX将Meta告上法庭:你的商标侵权了
2022年07月20日 07: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企业MetaX LLC公司起诉Meta商标侵权,它说自从Facebook启用Meta新名称后公司的业务受到严重打击。

  按照MetaX的说法,自从2021年10月Facebook更名后MetaX的AR、VR业务受到严重干扰,因为Meta Platforms规模更大,让MetaX黯然失色。

  MetaX向曼哈顿法院上诉,它要求Meta Platforms停用Meta名称,而且Meta也不能用“Meta”名称获利。

  MetaX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沉浸式、体验式技术公司,为沉浸式活动和展览提供咨询、策划和制作服务。Facebook之所以更名为Meta主要是因为它好看好元宇宙产业的发展。

  按照MetaX的说法,更名之前Meta Platforms知道MetaX的存在,了解MetaX是做什么的。2017年8月,Meta Platforms员工曾在邮件中夸奖MetaX和公司的沉浸式体验。

  针对2021年12月MetaX发出的信件,Meta Platforms回应说两家公司提供完全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可以和谐共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