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回应锁单定金不退:锁单后车辆就进入了生产阶段

小米汽车回应锁单定金不退:锁单后车辆就进入了生产阶段
2024年03月29日 22:36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SU7于昨日晚间上市,上市24小时大定数量就达到了88898台,创行业纪录。

今日晚间,雷军官微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文章,就网友关心的问题,做了统一回答。

1、小米SU7的大定为什么是7天可退?

按行业惯例,大定一般都有犹豫期,从1-3天不等,在此期间可以退定也可以改配。一旦确认配置并锁单,车辆即进入生产。

考虑到小米SU7品鉴、试驾的预约量极大,同时,为了进一步保障用户权益,让大家有更充分的试驾体验和考量时间,我们将4月30日前的犹豫期延长至7天。

2、那为什么有用户反馈定金不可退?

大定7天可退,但我们也提供了主动锁定配置的选择,一旦锁定配置也就意味着锁单完成,车辆将进入生产阶段,配置无法再次修改,这个时候定金是不可退的。

截止3月29日中午12点,我们的客服体系,接到关于退单及改配需求,总计469例。

小米汽车APP购车流程中,关于主动锁单不可退,共计三次提示,并在最终「锁定配置」时直接弹窗提示。我们也在此希望大家理解,在锁定配置前,还请慎重选择。

3、支付定金,如何提前锁单?7天内如何正确退款?

支付定金后,可登录小米汽车APP「我的」- 「订单」- 「车辆订单」- 「锁定配置」进行提前锁单;若您需要退款,可登录小米汽车APP 「我的」-「订单」-「车辆订单」中操作,7个工作日内定金原路退回。

4、如果已经下定锁单,定单是否可以改名或权益转交他人?

锁单后,下定人不可修改,权益随车不随单。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若风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小米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