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设计绝了!小米13 Pro摘得2023红点奖

ID设计绝了!小米13 Pro摘得2023红点奖
2023年05月08日 08:57 快科技

快科技5月8日消息,今天一早,卢伟冰在微博宣布,小米13 Pro获得2023年红点设计奖,这意味着这款手机的外观ID设计,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小米13 Pro与小米13一脉相承,采用了同一套简约化的设计语言,整机曲线圆滑,没有什么过度的装饰性元素。

在小米13 Pro身上,这样的设计很好的呈现出了手机外观的一体性,且手机后摄模组的凸起,也通过机身的弧形过渡得到也一定的缓解。

可以说,这套简约大方的设计语言,是小米13 Pro能够摘得红点奖的原因之一。

快科技延展阅读: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是德国设计协会在1955年创办的一项设计奖项。

该奖项与德国的“IF奖”、美国的“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在全球范围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乃河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乃河

小米设计设计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