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百万豪车体验!余承东力荐问界M5/M7:超高品价比、性价比

超越百万豪车体验!余承东力荐问界M5/M7:超高品价比、性价比
2023年03月03日 14:53 快科技

3月3日消息,今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发文为AITO问界M5、M7系列宣传。

余承东立荐称,作为一个曾开过多个豪华品牌车的人,我想告诉大家:AITO问界M5、M7系列具备超高的品价比、性价比。

余承东称,问界全系车搭载天花板级的鸿蒙智能座舱,与华为手机、手表全场景生态无缝融合。同时,问界有着很好的静音与音响体验,豪华环保内饰设计,增程版可电可油千里续航,平常当电车用,经济又环保,跑长途、出远门,不方便充电时,哪怕当油车用,仅一半的油耗,一倍的加速性能。

另外,余承东表示,M5的全铝合金底盘带来极致的操控性能,大家能体会到百万性能跑车极致体验,M7的零重力座椅让老板位乘客可以很舒服地睡眠或休息,是百万豪车都无法带来的舒适休息体验。

“用30万元左右的价格,享受到超越百万豪车的价值与体验,这就是AITO问界车所能够带给大家的”余承东说。

据了解,目前AITO问界系列共有问界M5(含增程版、EV纯电版)、M7三款车型。

其中,问界M7定位为中大型SUV,共有3款版本在售,包括1款两驱车型和2款四驱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万-37.98万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拾柒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余承东豪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