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 Panamera E-Hybrid 售价公布,128.8 万元起

全新保时捷 Panamera E-Hybrid 售价公布,128.8 万元起
2024年03月27日 16:19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7 日消息,保时捷全新 Panamera E-Hybrid 车型今日开启预售并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 5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28.8-224.8 万元。新车引入了 E-Performance 电动化动力系统,所有车型在 WLTP 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均可达 96 公里。

车型售价(万元)
4 E-Hybrid128.8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137.8
4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153.8
Turbo E-Hybrid221.8
Turbo E-Hybrid 行政加长版224.8

IT之家注意到,外观上,新车保持了 Panamera 传统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三分式通风散热开口和长条形状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新车的前侧翼子板上新增了 E-Hybrid 标识,以突出其电动化身份。

在车内空间方面,行政加长版车型提供了更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配置上,全系车型标配自适应双腔室技术空气悬架系统(中国标准配置待公布),包括配备双阀门减震器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并可选装 Porsche Active Ride 主动悬架。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内嵌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可选装 10.9 英寸副驾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驾驶模式选择按钮。中国市场的车型采用由保时捷中国团队开发的车机系统,进行了深度本土化优化,与诸多国内软件厂商共同合作。

动力方面,Panamera 4 E-Hybrid 搭载 2.9T 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 346 千瓦,扭矩 650 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 4.1 秒,最高车速 280km/h。Panamera 4S E-Hybrid 的综合输出功率为 400 千瓦,扭矩 750 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 3.7 秒,最高车速 290km/h。Panamera Turbo E-Hybrid 则搭载 4.0T V8 双涡轮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 680Ps,扭矩 930 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 3.2 秒。所有车型的 WLTP 工况下纯电续航均为 96 公里。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