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 L 汽车推送全新 OTA 升级,涵盖交互、智驾、娱乐

博越 L 汽车推送全新 OTA 升级,涵盖交互、智驾、娱乐
2023年03月27日 15:59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7 日消息,吉利汽车发文宣布,博越 L 推送 2023 年 OTA 新升级(吉利银河 OS AIR 8155)。在 OTA 升级之前,如果用户选择预约安装,预约安装的时间需选择大于 10 分钟。OTA 升级完成之后,官方建议车辆重新登录大屏上的车机账号,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升级内容:

IT之家从官方了解到,博越 L 定位紧凑型 SUV,尺寸为 4670/1900/1705mm,轴距为 2777mm,内部配备了 13.2 英寸中控竖屏、10.25 英寸仪表盘、25.6 英寸巨幕 AR-HUD 等。新车共有 1.5T、2.0T 燃油和雷神智擎 Hi・F 混动三套动力选择,售价为 12.57 万-17.07 万元

吉利博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