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部手机都独一无二:一加 11 木星岩限定版将首发采用 3D 微晶岩材质

每部手机都独一无二:一加 11 木星岩限定版将首发采用 3D 微晶岩材质
2023年03月27日 13:01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7 日消息,今天一加官方宣布将于 3 月 29 日 14:30 推出一加 11 木星岩限定版,该机将使用行业从未使用过的一种材质,让每部手机都独一无二,现在官方已经揭晓这种材质 ——3D 微晶岩。

据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称,3D 微晶岩这种材质,整个 3C 行业都从未使用过,一加 11 木星岩限定版首次将这个材质带到 3C 领域。其次,这是前所未见的材质,想要把它量产到手机上,就需要从 0 到 1 自研一条全新的产线来生产它。由于材质加工难度极高,采用了全新的工艺和生产线,导致这个材料的生产效率只有玻璃的 1/4,成品率只有玻璃的 1/2。再次,为了保证最大程度表现木星的伟大与浪漫的美感、独特的手感、出色的质感以及满足可靠性,我们独家自研了包含“自然成纹”在内的 9 大工艺来让这种材质满足产品的要求。

李杰还称,为了保证纹理的美观性,每一片后盖都 100% 由人工来挑选,“这一切,只是为了将这部独特的限定版手机,献给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你。”

配置方面,预计一加 11 木星岩限定版跟普通版一加 11 一样,搭载第二代骁龙 8 芯片、6.7 英寸 OLED 柔性屏、分辨率为 3216*1440、后置三摄(50MP 主摄 + 32MP 长焦 + 48MP 超广角)、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有线充电等。

李杰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