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官宣旗下第三款车型:命名 ZEEKR X,号称“新奢全能 SUV”

极氪官宣旗下第三款车型:命名 ZEEKR X,号称“新奢全能 SUV”
2023年02月03日 10:06 IT之家

IT之家 2 月 3 日消息,今日极氪公布了旗下第三款车型的名称和外观设计,新车名为 ZEEKR X,并非此前外界猜测的 ZEEKR 3,官方称新车为“新奢全能 SUV”。

官方称,ZEEKR X“既智能又亮华还个性,既要操控又要科技还要品质”,新车拥有极氪式操控、3 秒级百公里加速,号称 A 级 SUV 天花板,拥有 2750mm 超长轴距,提供百变魔方空间。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内部代号为“BX1E”,预计将于 4 月开幕的 2023 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可能会于年内在上市。新车将会基于 SEA 浩瀚纯电架构打造,官方表示新车将跻身 3 秒俱乐部,因此车辆很有可能搭载与 smart 精灵#1 BRABUS 性能版相似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参考 smart 精灵#1 BRABUS 性能版的参数来看,车辆的零百加速约 3.9 秒。

SUVBRABU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