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6.3 允许 iPhone 用户在经典壁纸上自定义锁屏

苹果 iOS 16.3 允许 iPhone 用户在经典壁纸上自定义锁屏
2023年02月02日 13:44 IT之家

IT之家 2 月 2 日消息,苹果在 iOS 16 系统中为 iPhone 引入了全新的锁屏界面,允许用户根据偏好来定制 Widget、字体和壁纸等等。不过 iPhone 用户在安装更新之后移除了多张经典 iPhone 壁纸,即便用户保留也无法在这些经典壁纸上进行自定义。

不过苹果在 iOS 16.3 系统中进行了调整,虽然并未在官方更新日志中提及,但 iPhone 用户可以在经典壁纸上添加 Widget、修改字体等等。

iOS 16.3 此前版本用户尝试在经典壁纸上自定义锁屏界面,系统会提示无法自定义,要求用户选择新的壁纸。用户会收到以下内容:

遗憾的是,苹果依然无法让用户在 iOS 16 中选择经典壁纸。如果IT之家的网友删除了经典壁纸,后续就无法恢复添加回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